阿腾

于和伟重度爱好者。渣文笔/感谢来访/aQQ:3397038226

【霏堂】愚人节快乐!①

今天我破了50个粉丝,这么久以来写了文收货了50个小可爱的关注,今天愚人节比较讲究,发糖来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

爱你们!

没嫌弃我真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孟鹤堂最近在家里也是无聊,就开始看综艺节目,正好就看到了青春有你2,就想要了解一下,没想到看着看着觉得还挺好看的,就挺感兴趣的,于是今天他准备看一天刷完已经播的几期。


“小孟儿起床了别睡了昂”

“才几点啊我要睡觉~”

金霏早上9点半被闹钟吵醒,一看也睡挺晚了就想把孟鹤堂也叫起来,可是孟鹤堂一撒娇他怎么受得了,那就“以毒攻毒”算了

“小孟儿~”金霏边喊孟鹤堂,边两手从背后抱住孟鹤堂的腰,嘴唇在孟鹤堂的脖子上滑动,是不是还会轻轻地咬一下

“嗯~我睡一会”

“你是小猪吗你天天睡这么晚”

金霏看孟鹤堂还不起,就只好宠着吧,他下床走去厨房给他的小猪猪做早饭了

金霏穿上罩衣,真有内味了,孟鹤堂被秦霄贤打来的电话震醒了

“喂,哥,我昨天晚上的直播你看了没,怎么样怎么样哈哈哈”

“哦你昨晚还有直播来着,我给忘了哈哈哈对不起哈,你我肯定放心,再说你微博都500万粉丝了,加油啊”

“哈哈哈好的哥,你也是。那我先挂了啊”

“诶好拜拜”


打电话的时候,金霏从厨房一直往房间里瞄,想着今天第一句清醒的话都不是给自己说的就有点来气,但是又得好好做好饭,于是就只好自己一个人生小气。









--------------------------------------------------------------------------------------------








干不动了我赶作业伤着了,明天继续

难💰💴💵💶💷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阿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