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腾

于和伟重度爱好者。渣文笔/感谢来访/aQQ:3397038226

【霏堂】愚人节快乐!②

更文

感动地日更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尽量保持

请勿上升🆙

感谢感谢



上一篇文章指路小孟直播那点事(1) 






孟鹤堂打完电话看到厨房里的身影,穿好拖鞋就往厨房走,然后悄悄地从背后抱住金霏

“霏霏做什么呢~”

“给某个不起床还给别人打电话的小猪做早饭呢”

“嘿嘿,刚刚是旋儿给我打电话说工作呢,本来还想睡的”

“你怎么跟个小猪一样”

“那还不是你养的”

金霏关了火,转过身来,拉着孟鹤堂坐在椅子上,做好后一手把孟鹤堂拉到自己腿上坐着,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抱住孟鹤堂就送上一个早安吻,虽然来的有点迟,但是仍然很甜蜜,孟鹤堂搂着金霏的脖子配合他

“吃什么呀”

“吃你”

“别给我皮啊大早上的”

“哈哈哈吃炒粉”

“好”

金霏本来是个不会做饭的人,但是和孟鹤堂生活在一起后,他要照顾好自己的小猪,于是开始在网上学起了做饭,上次还做了一次烧烤,而且味道还不错


两个人吃完早饭,孟鹤堂洗漱完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熟练地打开青春有你2,然后脸上就洋溢着笑容。金霏则是继续在厨房收盘子洗碗


“看什么这么开心呢”

“青春有你2!”

“是啥啊”

“女团!”

“好看吗”

“好看!真特还看,你还别说跳的真是好”

金霏收拾完厨房洗干净手,坐在孟鹤堂旁边陪他一起看

“这是谁啊”

“这是许佳琪!”

“哦哦哦”

没过一会

“诶这个女孩叫什么来着”

“傅如乔啊,唱微微的那个”

“哦哦哦”

看完一期了

“这个唱rap的是谁啊”

“乃万啊哥”

“哦哦哦哦”

孟鹤堂实在受不了这个啥都不知道的还跟不上节奏的“老年人”

“要不你去打游戏吧”

“怎么着你嫌弃我?”

“没呢”

“这女团里面你喜欢谁你跟我讲一下我就去打游戏可以吧”

“哈哈哈哈好!我觉得那个刘雨昕跳的好,挺有经验的,还有上官喜爱的气场满足的,然后我觉得陈珏唱歌好好听啊,还有……”

没等孟鹤堂说完,金霏就压住了孟鹤堂

“有我好看吗”

“嗯~有吧”孟鹤堂很小声地说了一句

金霏有点被气到了,戴上口罩就出门了

“你去哪啊”

金霏没回答


快下午1点了,金霏还是没回来,孟鹤堂给他打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也不回

其实金霏是出去转去了,想着正好带个好吃的蛋糕回来,但是找蛋糕店就有点不容易,所以一直没回家

孟鹤堂急了,戴上口罩出去找金霏

金霏在有点远的地方买了蛋糕,手机却没电了,直接关机了

金霏不是很认路,但是看见附近是a街,正好想起来陈曦的家就在这里,于是就去了陈曦家

“咚咚咚”

“谁啊”

“我”

“来了哥”

陈曦打开门

“哥你没我家密码吗”

“那我输错了不是框擦擦擦,大嫂子抄家伙,狙击手准备,二营长,把我的意大利炮拉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人一起笑了起来”

“诶你咋来了怎么不陪你那宝贝了”

“害,别说了,出来买蛋糕手机没电了,正好消消气”

一进家门就看到沙发上坐着的九良

“哟,霏哥来了”

“诶嘿你两可以啊,搁一起还不跟我说”

周九良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









评论 ( 5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