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腾

于和伟重度爱好者。渣文笔/感谢来访/aQQ:3397038226

【霏堂】余生我们一起走

欢乐喜剧人

原梗,假车但是很甜!!!!

ooc归我

我i多一点甜

金玉满堂,良辰美景

食    用    愉    快


请勿上升🆙




(一)

师傅说,他记得孟鹤堂跟他说过有一次自己做了一个梦,跟饼哥在一起相亲相爱的故事


那会儿师傅说完这话,

孟鹤堂 九良 烧哥 四哥全都拿起话筒让师傅别说了,因为备战座坐了两个队长,有一个是金霏

“哎呀师傅别说了我还要脸啊,想想大洋彼岸的我们~!”

“师傅别说了这不行的哈哈哈哈哈哈”

“诶没这回事师傅”






(二)

场面一度混乱,金霏推了推眼镜,本来翘起的二郎腿放下,拍了拍大褂上的灰和褶皱的地方


起身

变成一脸欢笑的样子

跑过去


“好像还是买菜去了是吗”师傅又补充了一句


“没不是师傅别瞎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怎么回事,郭老师讲讲怎么回事儿”

他像一个凑热闹的过客


孟鹤堂嬉笑着推了一把金霏的背让他赶快回去


“没什么没什么给你我二十块钱红包我告诉你”四哥救场

饼哥和四哥把金霏推回去了





(三)

后台


金霏借来他身边那个队长表演节目的毽子,在一个角落踢起了毽子

他似乎没有专心在踢毽子,他在看孟鹤堂

穿着一身粉大褂心不在焉地踢着毽子哪能踢好


“诶哥,你在踢毽子啊”

“要不要一起玩”

“好啊好啊!”


金霏用手抛起毽子,右腿紧接着踢上一脚,接着该孟鹤堂踢了,孟鹤堂接住了金霏踢来的毽子,金霏每一下都仔细地望着毽子,生怕自己没接到,孟鹤堂踢起劲儿了,越踢越高,最后一下高高地踢给金霏,金霏用左手接住了


孟鹤堂转身有点害羞地笑了

金霏心里有点开心,表面却很平淡






(四)


录完节目大家想在现场餐厅里约个饭,喝点小酒。想着现在没有观众却还要抖出自己的包袱,也不知道好笑还是不好笑,真的挺不容易


金霏喝了挺多的,他想着孟鹤堂那个梦就有点酸意“小孟儿会不会梦到我呢”他心里想着这话却不敢说,“小孟儿到底喜不喜欢我?”金霏心里难受的不行,坐在金霏对面就是他的心上人,而孟鹤堂正左边跟九良干杯,右边跟烧饼聊天


“霏,听说喝酒壮胆”陈曦在金霏耳边说到


金霏的小心思哪有陈曦看不出来的,搭档这么多年可不是白搭的


“是吗,那你给我拿白酒”

“好,但也别喝太多”

“嗯我知道”

陈曦把酒拿来给金霏倒上

“等会散了之后,我带着九良先回家”

“好,谢了哥”

“没事儿,我懂你,当时我跟九良表白的时候跟你差不多”

“嗯我知道怎么搞了,干杯!”

“嗯,干杯”





(五)


准备散了

孟鹤堂知道自己不太能喝酒,所以没喝很多

金霏喝的醉晕晕的


“九良,走了回去了”

“好的曦哥”


“孟哥我跟曦哥先回去啦啊”

“好的九良去吧!”


剩下的几位喜剧人也坐车走了,孟鹤堂准备打车回家

金霏坐在台阶上

“小孟儿——”

“嗯哥,叫我吗”

“嗯”

“你坐在这里干什么不回去吗”

“喝多了坐一会”

“那我陪陪你吧,反正没事干”

“嗯”


孟鹤堂坐在金霏身边,一股清新的味道飘来,里面夹杂着一些鸡尾酒的味道,很好闻,不像金霏身上一股白酒味


“哥你喝了多少啊”

“没,没喝多少”

“我扶你回去吧你好像不舒服”

“不,不需要........”

金霏说完这个话好像晕倒在孟鹤堂身上

孟鹤堂急着喊他的名字

“呼~呼~呼~呼~”


原来只是睡着了





(六)


孟鹤堂打车把金霏带回了自己家

付钱之后,他扶着金霏下了车


电梯里,孟鹤堂换了个姿势,搂起了金霏的腰

金霏醒了


“小...小孟儿.....”

“诶我在呢”

“我难受....”

“难受马上就回家了”


“你喜不喜欢我啊”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孟鹤堂有点傻了


管他呢,都喝醉了,我说什么他估计都不记得了


“嗯我喜欢你”

“真的吗?!我也好喜欢你啊”

“真的”


孟鹤堂听到金霏的话有点相信有点不相信


“霏哥你真的喜欢我吗”


金霏站好了,俩人对视着,手渐渐牵上孟鹤堂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次还不信吗”

银丝眼镜里透着金霏温柔又坚定的眼神

“我信了”





(七)

电梯到了


金霏连着孟鹤堂走出电梯,把孟鹤堂推到墙上,给了孟鹤堂一个吻

“你真的梦到和饼哥相爱了?”

“我看你好像吃醋了呦”

“有没有梦到我”

“先回家,回家我告诉你”


金霏迫不及待地抱着孟鹤堂走到家门口,孟鹤堂打开门之后,金霏搂着孟鹤堂走进家,关上门


“其实我经常梦见你”孟鹤堂在金霏的怀抱中对着他的耳朵悄悄说了一句

金霏对着孟鹤堂笑了起来

“梦到我什么”

“梦到跟你一起相亲相爱,一起什么都能干”

“那我给你圆梦”





(八)


孟鹤堂给金霏做了一碗解酒茶

“快点喝了,喝了就舒服一些”

“小孟儿你是不是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

“滚蛋,你会生孩子吗”

“我不会”

“那不就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霏喝完了茶,感觉胃舒服多了,酒也醒了一些

“我去洗澡了啊你躺着”孟鹤堂对着金霏说

“哦好我等你”

金霏说是这么说,但是讲相声的嘴怎么能信呢(不是哈哈



孟鹤堂家的浴室跟有些酒店一样,没锁

而且还是一个只能上半身的玻璃,孟鹤堂的膝盖以下全都被露出来了


一个帅气地甩头发

金霏脱下外套,穿着孟鹤堂的T恤和大裤衩推开浴室的门

“你怎么进来了”

“我想看看你”

“以后给你看个够你现在先出去”

“怎么了还害羞了”


金霏双手放在喷头下面试了一下孟鹤堂洗澡的水温

一脸憋不住的坏笑

“你这玻璃.......让我看着你,太诱人了~”

孟鹤堂红了脸


金霏搂着身上湿淋淋的孟鹤堂,两人在水下对视着

“在水下不会感冒”

“那你把衣服脱了吧免得感冒了”

“好”





(九)


两人洗完澡,金霏抱着孟鹤堂坐在沙发上

“11点了,睡吗”

“还早呢”

“那就看会电视吧”

“好”


电视里放着情深深雨濛濛


“书桓走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

“书桓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想他”

“书桓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这个你是不是演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许笑我!”

“好好好不笑你不笑你”

“那你以前想不想我”

“想....”

“我也想你呢”

“话说你今天踢毽子我就很想你”

“为什么踢毽子想我”

“想你跟我在一起,我教你踢毽子”

“那现在我们在一起了,以后不仅可以教我踢毽子,还可以教我任何东西”

“好的宝贝,余生慢慢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些废话:

1.本来想写一个车,但是我觉得霏其实是温柔的角色,和堂

在一起就是宠着他,每天都是甜度生活,所以我觉得先不写,看后面补还是不补

2.做梦和踢毽子两个梗都是原梗,发生过的,没看过的小可爱可以去微博或者加我QQ我给你发

我QQ:3397038226

3.我想着以写的霏都是温柔的宠爱吧,两人打打闹闹小日常,感觉自己车子写多了都不浪漫文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废话看不看都没🍉系

看了文章舒服就vans了!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