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腾

于和伟重度爱好者。渣文笔/感谢来访/aQQ:3397038226

单身小孟在线直播

请勿上升正主


私设了金霏真的超级有钱!超级超级有钱!

突然的脑洞纯娱乐




✔️✔️✔️分割线✔️✔️✔️✔️✔️✔️✔️✔️✔️就是我✔️✔️✔️






德云社最近在栾队的带领下,走进了直播的世界,因为每次放假期间,观众们还是想看,有时候赶场太累了,于是就都开始了直播。都放假了,当然不能让角儿们太累,也把直播作为一个福利,所以内容当然不是讲相声,而是解答网友的问题,而孟鹤堂作为七队队长肯定是要先做好榜样。

于是第一次直播的晚上,他就跟金霏说「我今天晚上去九良家里直播,你就自己弄点吃的睡了吧,估计我今天晚上回不来」金霏一听这话可真不同意了,自家的小孟在别人家过夜,这是属于共享吗!?金霏一脸不高兴「不行,大晚上的去就算了,怎么还不回来呢?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吧,我不打扰你俩直播」「不行,那多尴尬啊,你就乖乖呆在家,我晚上赶回来还不行吗」孟鹤堂实在是拿这个幼稚鬼没办法,只好晚上赶回来,谁叫自己爱上了个小幼稚鬼呢。

金霏一听这话就放心多了,便拿起外套,亲自开车把孟鹤堂送到九良住的小区停车场。

“早点回来啊,不然我会担心的”

“好好好~我会的”

孟鹤堂刚准备下车,金霏就叫住了他「小孟儿,等会儿」孟鹤堂一转身,金霏便离着他的脸不到一公分,还没等孟鹤堂来得及反应,金霏便亲了上去,孟鹤堂的脸也就红了,「你怎么这样啊,这又不是在家里」金霏斜着嘴一笑,「怎么了,停车场又没人,再说了,你是我的人,亲亲怎么不可以了」孟鹤堂觉着又好气又好笑,金霏推了推眼镜,「去吧,我回家了,到时候你忙完了可以来接你」 「嗯嗯」

这次孟鹤堂真的走了,金霏恋恋不舍地望着孟鹤堂的背影,直到消失在拐弯处。

金霏回到家,打开手机,开通了一个某直播软件的账号,软件登录:

[取个昵称:             ]

金霏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好名字,就叫你男朋友算了

[取个昵称:你男朋友]

点进去后,金霏研究了一下,怎么互动怎么发消息,怎么刷礼物怎么刷存在

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了,也差不多该孟鹤堂直播了,金霏点进直播间,发现人很多,都在刷小礼物,而正在直播的孟鹤堂正在给周九良弄发型,孟鹤堂围着坐着的周九良前面喷喷发胶后面喷喷发胶,这情景被粉丝看到,评论区都刷屏了,就金霏一个人吃着小醋

直播间里的观众会对他提问,孟鹤堂随机挑出其中的几个来回答, 每一个都回答得十分认真,就连报年龄都认真无比。遇到有些稍微尖锐的问题时, 他也不会当做看不见,而是很认真的和大家解释清楚,生怕喜欢他的粉丝误会,认真解释起来的样子十分可爱。看着自己家宝贝的可爱模样,金霏心情一好,直接往平台里充了五万,全部换做虚拟货币用来买东西给孟鹤堂送礼物了。飞机游艇什么的连着从屏幕上穿过,瞬间霸屏。屏幕里的孟鹤堂眼睛亮了,连连念着他的ID说感谢,最后还十分真诚的补了一句下次不要这么破费了,聊聊天就可以了。金霏看得想笑,他的账号是刚刚才注册的,ID也和他本人丝毫没有关系,孟鹤堂根本不知道是他,估计还以为是某个热情的粉丝。不过这样想也对,金霏确实也是他的粉丝。在金霏的带动下,其他的粉丝也纷纷开始给他送礼物,不过出手就没有金霏那么阔气了,孟鹤堂看都在送礼物,问题也不回答了,连连在感谢粉丝。金霏一看,又往里面冲了十万,又是各种各样的飞艇游艇坦克,花起钱来一点也不心疼,仿佛孟鹤堂这群粉丝较上劲儿了,粉丝里面总共分成了两派,一派是金霏,而另外一派就是其余的所有粉丝。由于金霏的出手大方,只不过才十多分钟他就已经成为了孟鹤堂周九良在直播间中的头号粉丝,还拿到一个勋章,其实也就是一个头像框,同时ID下面也有了一个荣誉勋章。金霏看着自己的ID在礼物榜的最上头,下巴都忍不住微微扬了起来。在金霏这个大佬停止送礼物之后,直播间里也逐渐恢复了平静,孟鹤堂看上去也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似乎是在庆幸自己不用再去看念那些奇奇怪怪的ID了。直播间一和谐下来,粉丝们又开始各种好奇提问,各式各样的都有。金霏也问了一个,他问:“你有没有女朋友?” 只不过评论的人数太多,金霏的提问很快就被淹没了,他不死心的又问了一次,再次被淹没。在第三次提出问题的时候,终于有人注意到了他,是一个ID名为【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粉丝。【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孟哥,快理理你的超级头号粉丝【你男朋友】啊,可怜可怜他,他都已经被忽视三次了。”金霏:“……”  【你男朋友】是金霏的ID。毕竟【你男朋友】也是粉丝中的大佬,很快其余的粉丝就开始纷纷响应了,说:是啊,孟哥你快理理他,我们也很好奇啊!

经粉丝这么一说,孟鹤堂在注意到这个问题,可是这个问题有点棘手啊,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看看九良,九良也一副无奈样子

金霏也意识到了这里是公众平台,虽然很想让孟鹤堂在公众面前承认他已经有主了,但是顾虑到孟鹤堂的公众人物身份,还是决定不给他施压,于是又道:自己不想知道了,回答其他的问题吧。孟鹤堂刚松了一口气,其他的粉丝却不行了,个个都不放弃,追着要问孟鹤堂的感情状况。  孟鹤堂眼看评论一溜烟全是感情状况,只有【你男朋友】还站在自己这边,说这种私人问题就别问了,要给偶像保留私人空间,孟鹤堂心里竟然有几分感激,然而他也没忘记这个【你男朋友】就是始作俑者。眼看大家热情不下,孟鹤堂向来又温顺,只好硬着头皮回答了。只见他不好意思的看着摄像头,说:“我单身。” 

屏幕外的金霏沉默了。

过了会,直播也结束了,金霏又不开心了

没等多久,孟鹤堂从九良家出来,坐车回到家,拿出钥匙打开门,正好弄醒了在沙发上睡着的金霏,关上门,问:“你怎么不去房里睡?”在看到金霏的脸色不太好时,孟鹤堂一愣,“怎么了?”  

“听说你现在单身,是吧?”孟鹤堂反应了两秒,才想起自己刚刚确实是在直播间里说了自己单身,可金霏是怎么知道的?等等,金霏该不会看他直播了吧?

“你听我解释!”  

“单身真好啊。”  

“不是的!” 

金霏看着孟鹤堂慌张的样子,一把将人捞到自己面前,把脸凑近孟鹤堂,低声道:“到底谁给你的胆子说自己单身的?把我的表白不当一回事是不是?”孟鹤堂缩了缩肩膀,解释道:“艺人要曝光恋情必须得到公司的同意。”金霏道:“你师傅同意了。”

“啊?”  

“我说你师傅同意了。”  

“你怎么知道?”  

“我问过郭老师”  

孟鹤堂竟然无法反驳:“……你问过。。”

说到底,这件事要是金霏问过孟鹤堂师傅,那就是社里面都知道他俩的恋情了,而且要是得到了同意,孟鹤堂还真没办法辩解

“以后你就可以公布恋情了,知道了吗?”仿佛被管教的小孩,孟鹤堂低着头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金霏说:“抬头。”孟鹤堂慢慢抬头和金霏对上眼睛,两人挨得很近,他能闻到金霏身上那股淡淡的香气,很好闻,孟鹤堂感觉自己被那些香气包围了,心情都变愉悦了很多。金霏的脸近在咫尺,孟鹤堂正欣赏着那张过分帅气的脸时,只听金霏道:“把眼睛闭上。”孟鹤堂睁着眼睛停顿了三秒,而后才反应过来金霏话中的含义,脸颊涨红起来,还是闭上了眼睛。金霏看着那双正在不停颤抖的眼睫,忍不住笑了笑,于是孟鹤堂耳朵都跟着红了。金霏觉得自家的宝贝真是可爱极了,于是也不再逗他,柔软的唇就覆下去了



“孟儿 还说单身吗”

“不说了”

“那以后说什么”

“我有人了”



众生皆苦,为你独甜💓


评论 ( 3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