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腾

于和伟重度爱好者。渣文笔/感谢来访/aQQ:3397038226

小孟儿,快点发微博

九良这两天持续营业

堂呢?

不行我得搞搞

就刚刚九良发微博了

那我就搞起来

自动脑补!





金霏:小孟,拿起手机,现在发条微博

孟鹤堂:啊……你…说什么啊……啊……我这……怎么发啊……

金霏:就这么发

孟鹤堂:不行……你停下来我就……我就发……

金霏:刚刚不是你让我别停吗小孟儿,怎么反悔了

孟鹤堂:啊……那就不发了……反正……九良发了……

金霏:在身下还叫别的男人?还叫这么亲切?

孟鹤堂:我……啊啊啊……我错了……

金霏:我不觉得你错了,你今晚死定了



真的就这么点

今夜还长

后续写不写??

评论 ( 13 )
热度 ( 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腾 | Powered by LOFTER